Saturday, April 14, 2012

NTV7 圆游会 2012 @ Auto City, Penang

是不是有点奇怪,在深夜时分,我竟然还没有睡觉,而且还上网。因为我希望愈早摆上网让多一些读者可以去支持世界宣明会,同时也提一提这个NTV7 圆游会。

第一次参加NTV7 圆游会,首先先给一个赞。因为我看到了回收箱!




这次 圆游会有好几个摊位,卖食物的,纪念品的,报纸的,按摩的,健康产品的,推广环保意识的,儿童书籍,等等。当然更加少不了世界宣明会的摊位。

偶尔还有小孩子很喜欢的卡通人物。


户外摊位。


户内摊位。


一直都有好几个活动在不同的活动角落进行,心灵加油站啦,生活小栈啦,讲座,示范,分享,煮食,台湾旅游分享(原来去台湾旅游别错过购买鞋子,呵呵)。也有儿童绘画比赛,唱歌比赛等等。


来到尾声,当然少不了世界宣明会的摊位。每年做这个义工时,有一些感受一直没机会写下来。爱睏了,希望可以尽快分享我的心声吧!


星期日的开放时间是3-10pm。祝你有一个愉快的周末 :)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看来很精彩的活动
你今天还会在那边吗?

mk said...

哦,我只是当值一天而已。你有去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