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生日感想

生日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感想呢?

在佛教里,生日也是母难日,所以这一天应该和家人好好的聚一聚,感谢母亲当年冒着危险辛苦地把我们生下。

以前小的时候,好希望父母可以为自己办生日会,大肆庆祝,热热闹闹的。
到了少年,则希望朋友可以为自己庆祝。或许那都是希望得到家人朋友的注意的年龄吧。好胜的年龄 :p

岁数越大,却喜欢平平淡淡地过生日,和家人朋友聚一聚,吃一餐,感谢我又度过了一个年头。说实在的,生日当天有没有收到礼物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只要家人朋友一声祝福,一张贺卡,或一个短讯,一封来电,我就很开心了。现在的人需要记得太多东西,有许多事情需要处理,所以如果一个人可以记得我的生日,我就觉得很满足了。

最近知道一位朋友喜欢在生日当天睡大觉 :O 而你呢,你生日时你希望怎么渡过?

3 comments:

**Shih Nyien** said...

How are you going to celebrate your birthday? Karaoke?
Happy Be-early Birthday!!

Ong Kok Meng said...

I like to have a cake during my birthday :)

mk said...

On the actual day, just dinner at home and relax :)

Before that, of course must go karaoke mah hahahha. and colleague treat me lunch in Bull Noodle House in Queensbay Mall also, very touched :)

Kok meng, make yourself a wasabi cak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