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著名的烧面包食店夜市海鲜粥?

你知道槟城飞机场附近所谓著名的烧面包食店夜市的海鲜粥吗?我昨晚和同事去了一次后,我以后不会再去了。

我们点了一碗粥,一碗米粉,而每碗有几片鱿鱼,几片薄薄的鱼片,二粒鱼丸,味道普通,竟然需要马币9元一碗。这实在是有些过分贵了吧。或许你可以说我们在点单的时候没问清楚价钱,但是接下来的事情你应该也会觉得这间店过分。

我们点了四杯饮料,共数马币六元。我的朋友问清楚每杯饮料的价钱时,收银员所说的价钱和价钱表上的多了40仙。她给的理由是每杯冰块20仙,但我们只点了一杯冰块。一杯冰块20仙,稍嫌贵了些吧。而且那个收银阿姨听了我们只点了一杯冰块后,竟然脸黑黑的走开,完全没有要找回20仙给我们。你能接受吗?我不能,以后我再也不会在回去吃这么贵的普通粉粥了,倒不如到对面的小贩中心。

难怪有朋友从不光顾出名的食肆,因为这些店通常都是‘持名生骄’,乱收费。

2 comments:

skypaul said...

我也光顾过一次。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们应该发挥free trade zone的功效,把它的衰嘢寄出去给fellow free trade zone。

mk said...

yeah, a fren of mine in another A company also boycott this shop now :D as she had one bad experience with that shop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