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Look back 千金难买一回头

有一句广东话俚语:千金难买一回头。比如说:
- 出门前,回头看看,可能发觉忘了关风扇电灯,而可以节省能源。
- 偶尔走在街上,回头一顾,那人原来在灯火阑珊处(写这样的句子好像有点被阿保的style影响,哈哈,一零,是不是啊。)。
- 当你在向前冲时,回头一看,原来家人一直在后面守候及支持你。
- 当你向钱冲时,转一转头颅,良心有没有跟上来呢?
- 当你向前望,回头一顾百媚生,脸上的笑容如春风吹过,或许让某些意志消沉的甲乙丙丁感到一丝丝温暖。

嘿,‘废话’说完,哈哈。拍照时我时常向后望,也拍到了这个。

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也希望你时常回头。不是说停滞不前,而是随着前进的脚步,偶尔回头一顾--看看我,哈哈,好冷吧。




2 comments:

阿阳 (Yang) said...

你真不適合講笑話。呵呵。

mk said...

I figured my jokes are quite lame recently also. hahah. have to practice mor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