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排毒的第五天

今天的菜单,除汤经过水煮走油,其他生吃:
- 冬菇 + + “四廉豆” (kacang botol) + grey mushroom + 羊角豆 + 菜心
- 几条香蕉,1粒番石榴,几粒青柑

中午去karaoke时原本以为redbox有备素食套餐,可惜今天没有原料,所以被逼吃米粉,只吃米粉,佐料都给了朋友。

今天发现原来我去唱karaoke的朋友也分好几个gang。
一个是会听到朋友唱LMF歌曲的(当然他们只是想发泄而已,有时候细看LMF歌词,撇开不文雅的,歌词内容其实蛮写实的)
一群是有水准的,有什么歌都会唱的歌后,有曹格,张宇
一群是唱英文歌,而且可以大家一起唱,一起疯癫的,而且很多时候唱完了还在谈天,几乎是被工作人员‘请’出去的。
一群是年轻的同事,rap的,hot的歌曲,让我不承认自己开始老了也不行。
当然还有一些是比较少去唱的,只是偶尔去去。
你呢?你喜欢唱karaoke吗?在这个年代,歌唱得好不好听不重要,只要大家朋友之间不介意就好了,旨在聚一聚麻。套一句话,若然唱歌好听才可以去唱,那么就不用唱了,因为唱得好听的都已经当歌星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he!!! i like to sing k arrrr
is a way to release tension

mk said...

yeah, but you have to control the frequency l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