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50 years...

If you can read Mandarin, this is extracted from an online newspaper:

為打擊罪犯活動及增進警民關係,警方最近可說是多管齊下,從體制內到體制外進行多項系列革新。在體制內,除已擬定50年打擊罪犯政策.....

50年,哦,我是眼花吗,是50年还是5年?再多看一次,是50年。我的天啊,有计划可以50年都有效吗?50年才可以还我一个平安的家园,好像有一些离谱吧。我还没有机会看到所谓体制的详情,我希望所谓的体制是有效的。但是目前我有些失望...亲爱的选民,千万别被糖果蒙蔽了双眼和双手。

2 comments:

阿阳 (Yang) said...

对不起,他们没有50年的时间来执行,他们只剩下一到两年而已。所以不用担心。

mk said...

对。说就天下无敌,做就有心无力。诶,不对,很多时候他们都说错话,应该是,说就天下不敌,做就没心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