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给自己的情书

An old cantonese song with meaningful lyric.



The lyrics, from inkui:

请不要灰心 你也会有人妒忌
你仰望到太高 贬低的只有自己
别荡失太早 旅游有太多胜地
你记住你发肤 会与你庆祝钻禧

la... 慰藉自己 开心的东西要专心记起
la... 爱护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写这高贵情书 用自言自语 作我的天书
自己都不爱 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
这千斤重情书 在夜阑尽处 如门前大树
没有他倚靠 归家也不必避雨

请不要哀伤 我会当你是偶像
你要别人怜爱 请安装一个药箱
做甚么也好 别为着得到赞赏
你要强壮到底 再去替对方设想

(Repeat *)

la... la...
la... la...
抛得开手里玩具 先懂得好好进睡
心窝都关过后 从泥泞重到这不甘心相信的金句 
写这高贵情书 欲自言自语 助我的天书
自己都不爱 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
这千斤重情书 在夜阑尽处 如门前大树
他不可倚靠 归家也不必避雨 
我要给我写这高贵情书 用自言自语 作我的天书
自己都不爱 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
凭着我这千斤重情书 在夜阑尽处 如门前大树
没有他倚靠 归家也不必避雨

4 comments:

阿阳 (Yang) said...

林夕。无言。

mk said...

haha. you can be the next ;)

阿阳 (Yang) said...

mk, 我何德何能?林夕是我的神啦。我每天都對他膜拜(看他的書,聽他寫的歌詞),給我天大的膽也不敢講和他同一水平啦。

mk said...

haha the sky is the limit :p
Now sky is no longer the limit but rocke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