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关于乌龙

看到乌龙二个字,喜欢喝茶的会想到乌龙茶。喜欢吃面的或许会联想到乌冬面。大学认识的几个女性朋友,可能会想到乌龙君 :)

从大学开始,一些比较熟悉的朋友都会叫我乌龙君。因为有时候我真的很乌龙,糟糕在事后也不察觉。(乌龙鱼,希望你在马六甲还好,多少年没见了,想到乌龙就想到你,为我取乌龙君这个名字的鱼,嘻嘻)

大学毕业后,偶尔还是会乌龙。但是程度和次数都还好。突然让我想起自己的代号,都是因为最近发生的一件小事。有一次约了一个朋友在一个广场等,我原本是在2nd floor,下了一楼,就是在1st floor。可是当朋友打电话来问我在哪里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告诉他我在2nd floor。等了一会儿觉得不对劲,到处看了看,哦,下一层是Ground floor,那我应该是在1st floor而不是2nd floor。往上一看,果然看到友人在2nd floor。恰巧友人同时也看到了我。

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乌龙事迹。只是发现最近驾车好像精神不太集中。担心乌龙程度又恢复以前一样。所以啊,就写下来,提醒自己的潜意识,不要太乌龙,要集中一些。哦,上过阿保哥的NLP,需要改一个说法。“提醒自己的潜意识,要集中一些
阿保哥,我都有慢慢运用学堂里的知识,你的口水不是白喷的 :p

2 comments:

阿阳 (Yang) said...

NLP - good course oh~ ^^v

mk said...

嗯,阿保哥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