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又涨价了

年尾通常是加薪水的时期。薪水不知道有没有增加之余,却听到汽油白糖涨价了。

水高船涨。最近什么高呢,导致汽油白糖统制品涨价?是...某人的钱包空了,希望大家资助资助?

这一趟起价,在外用餐的费用会不会有高些了呢?面包面食不是缩水,就是钱包瘦了吧。

在外国,薪水不低,在外用膳的费用不低,但是日常生活用品费用低,科技用品相比之下比在大马便宜。

在这儿,薪水较低,在外用膳的费用不低,日常生活的费用也不低,科技用品相比之下比在大马比较贵,有人还说我们的房屋价格比别人低。要人民改变生活方式,为什么我们的政府不可以改变花钱方式呢?没有钱,生日还嚣张买100层蛋糕干什么?

请用apple to apple的算法吧,我们的高官。高床暖枕的你可以多一些微服出巡体验民生吗?不要到选举拉票才出来走走,会变宅的。

2 comments:

阿阳 (Yang) said...

害人的政客 全部去死 去死 去死!

mk said...

以你的看法,有好的政客吗?我有点混乱了。到底是天下乌鸦一般黑,还是有出淤泥而不染?